无机物

新宿舍,新征程(shadiao )

         曾经(军训的时候),我的舍友认为我是个文文静静的好学生。但是自从有一次我面对山一样的作业骂了个艹,我的形象就再也回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我们学校的伙食…有…毒…

具体表现为:不定期的便秘(

   我们老油条都是想拉就拉没有拉倒🙃

 

        但是宿舍有个新来的娃还不习惯,经常叨叨:我是不是便秘了啊怎么不拉屎呢?🤔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几天后:我已经3天没拉屎了!怎么办啊?要不要去校医室看看?😨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们:你可以去校医室要开塞露,虽然过程粗暴了点,但是很有用🙋,小时候用过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话题的走向渐渐奇怪了起来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9)